Tuesday, March 3, 2009

不稳定....无助....希望....暗自祈祷...

Freedom! how about we break up? ....

we, today are the day of 4years 11months and 4days relationship. incredible!

谈了两个小时电话, 我明白你需要的但也是我最介意的方面....
你说你要自由, 也因为自由要提出分手.. 我管得很紧吗? 都是在紧张你危险罢了...

你说想多交些异性朋友, 但为什么不是女性呢? 也是朋友...我很多问号..
你为了自由也宁可放弃我们就快5年的感情...你却口说没什么..你的感情那么虚伪吗?

尧给了我看星座解说..我看了还蛮准的..但对于你...也是不是一样呢?

1) 和双子在一起很简单,只要你是你自己就好。不管双子的行为再怎么花痴一样,你要相信双子们有很高的道德标准,他可以把持自己的。因为你才是他的真爱!

2)双子对异性从来就有一种亲切友好的感觉,但并不代表他就喜欢她们。

3)双子找到真爱后一样是专一不变的,甚至刻意克制自己不能有一丝的差错,整天弄的神经息息的。

你...认同吗? 但愿如此..
我不想...也会心疼, 但既然你一定要改变, 那我就答应自己要忍耐接受你的残酷请求...
我给你和男生喝茶, 但至少告诉我行踪好让我放心...
希望你不会再瞒我事情了, 要坦白和沟通, 记得吗?

突然想起去年为你庆祝生日的画面, 为你亲手弄生日蛋糕, 熬夜弄给你的生日卡,
上台为你唱生日歌, 当时你开心的说给我一百分满分。
我们去了山顶, 我们彼此都约定了对方, 要好好珍惜这份爱, 要为大家着想。
我们还有了我们的主题曲, 陈颖见-熬夜, 和 吴克群-牵牵牵手。

中学时,我们逃课搭巴士去逛街, 去看戏,我都用尽我零用钱了,但可以填满我们的快乐,
钱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还有很多...很多...细节....

这些一切一切....你都还记得吗...

我希望改变了我们生活方式后, 不会变得更糟...
用我的包容...希望能换给你的快乐...

我要求不多..
自己要聪明一些...别被吃豆腐了都蒙蒙懂懂的...有些没道德的男生很狡猾的..
怎样都好, 当我看不到你时叫我不用担心是假的了, 记得告诉我地点好让我安心....
还有... 和谁出让我知道也不是很过分吧...

人就是永远不会满足,也不知足...
人往往三分钟热度就做错了选择...
人往往以为自己碰到最坏遭遇, 其实有人比你更糟...

宝贝, 我很在乎你, 很爱你,希望你会分辨...一切跟一切...

~~~~~~~~~~~~~~~~~~~~~~~~~~~~~~~~~~
回温我们的点滴....

曲目:熬夜
演唱:陈颖见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时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 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曲目:牵牵牵手
演唱:吴克群

我的话不多 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 都说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永远在你左右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