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们当时的灿烂...

你...还记得 <浪漫手机> 吗...

那时我抱你在怀里...口唱着这首歌给你听...

那场景...我永远不会忘记...

也不会忘记我们的曾经...

抓紧彼此的手.. 我们还是走散..

突然想起爸以前常对我说,对爱别那么认真,会容易受伤害...现在我知道爸的意思了..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原来相爱总比想念短暂...

至少我记住了...我们当时笑得多灿烂...你的笑有多灿烂...

你留下的我什么都不会换...

拥抱所有温暖...就像你还在身旁...

让我怀念一会我会离开...转身跟你挥手..不让眼泪流下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write this mean that u wanna break up?

Anonymous said...

其实可以把过去当成
一场很美好的回忆啊!!!

Jannel said...

回忆也是可以珍惜的
至少可以当作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