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不会读心术

我不会读心术,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是你有另一个喜欢的人? 我真的猜不透..才可耻了!

不知道这样做值不值得...但我只想做你开心的东西, 在你心里, 我有一席的位子, 就足够了。

你像一棵糖果树, 我在爬树, 而这棵糖果树也是随时会长高, 我不知道何时才是尽头, 何时才是终点,

让我觉得高攀不起。在我停留下来的时候, 我又有很多负面的想法, 但我没想过下回去。

我喜欢你对我笑的时候, 因为那时是你最没心机的时候,也就是我知道你在高兴的时候, 不然我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许也有其他人在爬这棵树吧。让我在这纪录下来, 此时此刻, 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