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昨天的曾经...

昨天晚上...
我在她的门口停留了下来, 兴奋的拿起电话打给她...
电话接听了...

"喂? 喂?"

她没答复我....
通话里静静的...突然...传来了两个笑声...
她在电话的另一头正和另一个男生在谈话笑着...
内容我不清楚..只知道背景声静静的...好像是个空间只有他们两个...

我呆在车里...仿佛时间停留了下来...所有东西都不会动......
像一张凝固的相片...
没有方向的我孤单在马路边

心跳开始的在加速...

生气吗? 习惯了...
妒忌吗? 又分不清...

本来打算带她去喝茶的我...呆在车里...突然迷失了方向...不知去哪好...
在车里...熄了车引擎...开下了车窗...望着窗外...脑里闪过了许多许多的曾经..
眼睛看不见方向的..........

当我醒过来时...看下我们的情侣手表...已经2330接近凌晨了..
原来就这样,我已经在车里就这样坐了两个多小时...
再望一下她的家门口...叹了一口气....

回家路上...唱机突然播出了林俊杰的害怕...
眼睛再次迷糊...看不见那条垂直的路...
擦了擦眼睛, 加快了速度回家...

昨晚...我接近0500才觉得想睡觉...
在段时间里...我一直唱歌....唱的唱..流的流..
但肚子总是有一股不知名的气在里面...很不甘心...

今早,和妈吃了早餐就去做fitness了..
然后就kumon做工了.....

孤傲狮子座,谁才能令它相信爱情.....
当天园林 今天已换上满地青苔.........

1 comment:

shelyn said...

虽然不懂你们的经历,可是看得出你们的爱里对你来说甜里带了很多苦吧。。。有时候就算会伤害自己,爱了就很难拔起。。有时试着想想这是你要的吗。。值得吗。。还能挽回吗。。跟着心去做吧,如果要挽回就尽力让他知道彼此是多么重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