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一切...一切...还是一样.......

原本很期待的整个March假期...
最终过得很乏味... 没有真正开心过...
都在忙些无尽头的事.. 完全没有假期的感觉...

哭了 .. 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你曾对我说 .. 你永远是我的..
为了爱情.. 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我常对你说...你快乐 ... 我就快乐...

想要你回到.. 我的世界...

只要我们都爱着.. 无论多苦都值得...

说好的.. 你怎么麽忘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in forget!

Anonymous said...

I din forget...ok?im sry wat i did...hope u happy everyday

Anonymous said...

不要不开心呗...!!!
或许这样
你们未来都会比现在开心呢!!!!

[Keat] said...

thx ya..
baobei..dont need to sorry..
a lover always need to do a job, that is just hope u happy everyday.